变频器机子功能 点击:181 | 回复:0



qwertt125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15-11-05 14:43:04
楼主

功能性能指标:
一、可以对同步电机(IPM/SPM)进行带传感及无传感矢量控制,也可以驱动感应电机
二、双重额定规格,可通过参数简单设定重载/轻载额定规格,此一机两用可根据用途匹配选用,减少客户备机库存。
三、同步电机磁极位置检测,通过自学习功能完成对同步电机初始磁极位置检测,实现对同步电机的精确控制。
四、环保性能,整机遵循RoHS指令,提升环保性能。
五、具有最适合高精度的定位控制功能(带PG),速度控制范围1:3000、速度响应100HZ、控制精度0.01%、电流响应500HZ,能最大限度发挥通用电机性能。
六、完美的动态转矩矢量控制技术,即使在低速0HZ也能实现150%的高启动转矩。
七、强大的过载能力,200%3秒150%60秒,双重额定规格设计。
八、具有利于速度指令工作的功能,数字输入、晶体管输出、模拟、脉冲输出功能。
本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设备、压缩机(空压机)、升降机械、印刷机械、工业洗衣机、风机、水泵、真空泵、搅拌机、切割机、食品加工等、化工设备等行业设备。
技术简介:
高性价比的美国TI高速芯片MS320F28034PNT /28035 Piccolo
该系列的代码与以往基于 C28x 的代码相兼容,并且提供了很高的模拟集成度。
采用高性能的矢量控制技术,低速高转矩输出,具有良好的动态特性、超强的过载能力、增加了用户可编程功能及后台监控软件,通讯总线功能,支持多种PG卡等,组合功能丰富强大,性能稳定。
可用于纺织、造纸、拉丝、机床、包装、食品、风机、水泵及各种自动化生产设备的驱动。
适用电机: 三相感性电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
中国变频器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则达到400亿元左右。随着市场的扩大和用户端需求的多样化,国内变频器产品的功能在不断完善和增加,集成度和系统化越来越高,并且已经出现某些专用变频器产品。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变频器的市场保持着12-15%的增长率,预计至少在未来5年内将会保持10%以上的增长率。目前,中国市场上变频器安装容量(功率)的增长率实际上在20%左右,预计至少在10年以后,变频器市场才能饱和并逐渐成熟。
竞争技术分析:
高级变频控制技术的全套设计和软件资料,受让即可立即生产使用。该软件设计成熟, 为  一流企业现在使用的版本。
转让标的: 可以分部转让的部分包括: 软件设计(含原代码), 电路板设计,元器件清单和数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