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巡检仪 点击:233 | 回复:0



TApanrancek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15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15-10-13 14:32:27
楼主


概述 

      PR205系列温湿度场巡检仪具有丰富的人机交互功能,可同时显示每个被测通道的电量值及温度值,是温湿度场巡检的专用仪器。与上位机连接,可实现热处理炉、温(湿)环境实验设备的控温偏差、温度场、湿度场、均匀度、波动度等自动测试与分析的功能。测试依据的标准、方法与规范涵盖了国标、军标及各种现行规范。
       目前提供两种型号:PR205AS,可测量热电偶或者热电阻传感器。PR205CS使用航空插头接插件,只能测量热电阻传感器。两款产品均支持3路湿度测量。

性能特点

● 内置大容量锂电池,避免了工业现场因交流供电造成的测量干扰。

● 巡检速度高,热电偶巡检时间为0.1S/通道,热电阻巡检速度为0.5S/通道。大大减小了因温度波动造成的不确定度分量。

●  PR205A型设备具有独特的端子插接结构,方便传感器的安装与拆卸。

● 内/外两种参考端补偿方式,参考端补偿温度误差及通道间误差均优于0.2℃。

● 支持U盘,可将巡检数据保存至U盘,存储文件可使用excel进行编辑。

 ● 采用电阻触摸屏+机械按键操作方式,可实现复杂的人机交互功能。

● 低功耗设计,正常使用情况下,使用电池供电可连续工作20小时以上。  

● 功能丰富,可实时显示包括温度值和电量值在内的所有通道巡检数据,并且还具有曲线绘制、短路清零等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