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机房信息图形化管理的明智选择--VisualNet 点击:167 | 回复:0



规则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0
  • 注册:2013年9月23日
发表于:2015-09-22 17:02:23
楼主

“使用VisualNet标准制作我们的系统,我们将在一个简单的视图中,按需检索网络中所有数据。从而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 ---- james bard, it planner for the baltimore district of the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

:   视图与数据的一致性,意味着你能直接从图形中进行数据检索。例如,通过检索“类型”,找到某个确定类型的所有对象,或者是找到一个类型的所有对象,而这个类型包含了一个特殊用户的数据值或范围。搜索结果以表格方式显示出来,当你把指针停留在一条搜索结果上,VisualNet会立即在对象存在的地方显示出一副极小的图,并出现一个红色闪亮的箭标。这就是VisualNet在实现图形与数据有机结合的方式之一。

:.多级图表(multi-level diagrams)

: 与powerpoint 不同的是,用VisualNet管理的网络系统或其他系统,页与页之间都有一定的联系,不是孤立的。

: 我们提供了简单、直观的方法去创建和查看整个项目的上下关系与横向关系。因为我们网络的本质是互相关联的,理解相互关系并能够跟踪连接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而VisualNet超越了传统绘图中要求的单页绘图方式。

: VisualNet以层次化方式存储和显示信息,轻松快捷地追踪对象间的连接。整个网络的数据,包括有关对象间的连接和关系的所有信息,都被贮存在一个简单的文件中。

: 使用VisualNet管理系统可以非常容易地浏览系统的上下级关系(例如:建筑-楼层-工作站-配线柜-配线架)或者横向的关系(例如:在一个网段上的所有工作站,被连接到一个服务器的所有对象,或是连接到某一集线器的所有远程终端。)

: 当你在两个对象间画一条连线时,VisualNet不仅图形化的显示这个连接,它还自动贮存有关这些对象怎样联接的,如果连接对象在远程图中,它沿着每个对象连接途径,自动记录和图形化显示联接的信息。再想了解你创建的关系,这已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了。

: 因为VisualNet独特的架构,你可以打开你的项目,并在几秒中完成以下任务:

: ------从一个广域网的连接进入到一个配线柜的hub上的特定端口;

: ------从综合系统的一端追踪到另外一端;

: ------在网络中选择若干图并查看图中的元素彼此间是怎样连接的

: ------ ……

:.多个图表的显示方法(multi-diagram views)

: VisualNet的目标是可视化复杂数据,创建、检查多个图表间的关系也非常容易,方法就是使用组合视图(compositeviews)来察看大型项目中对象的关系。简单地选择两个或更多的图表,VisualNet就能够显示它们及其之间的关系。一个组合图表和图间的互连由其内部的数据动态映射,因此你可以从这儿轻松获得重要数据。保存组合试图后可以方便你和你项目组其他成员查阅。对VisualNet项目内部数据所作的任何改变,都会自动反映到你保存的组合视图中。

: 你还可以在没有改变你当前视图的情况下,在屏幕上快速察看与之相关的图表。把你的指针停留在某节点上,预览功能将在节点下显示一个缩图,如果你的指针停留在一个连接上,则在连接的节点立即出现一个视图。当你在表视图或者查看搜索结果时,你也可以使用预览功能,把鼠标停留在表格的记录上就能显示一个被选择对象的缩图,并用一个闪烁的红箭标识别这个对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