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青春不散场-第九届三菱电机杯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落幕-- gongkong《行业快讯》2015年第3期(总第99期) 点击:167 | 回复:0



gongkong.tv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89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27
  • 注册:2008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5-09-09 11:03:07
楼主

2015-09-02 11:34:33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发布视频“青春不散场-第九届三菱电机杯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落幕-- gongkong《行业快讯》2015年第3期(总第99期)

查看该视频

8月7日,第九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在东南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东南大学、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承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协办。此次大赛主题是“智能制造 绿色创想”,要求学生基于e-Factory理念,整合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群(可以包括PLC、网络、伺服、变频、人机界面、低压配电、机器人、CNC和加工机等),构筑并实现智能制造和节能管理应用的模拟系统。最终,香港理工大学获得了“企业特别奖”,获奖作品“智能分散式回收和循环再造系统”用智慧改善生活,拔得头筹。


查看该视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