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包装,柔印发展新机遇”励展博览集团参加2015广东省包协情报委年会 点击:162 | 回复:0



sinocorrugate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1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5-09-08 18:03:28
楼主

由广东省包协情报委《包装前沿》主办的2015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情报委员会年会暨软包装技术交流会于2015年8月6日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软包装代表约26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包括雀巢、徐福记、立白、蓝月亮、迈德乐糖果、旺旺上海总部、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无限极、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东莞华源、汕头骊虹、佛山联彩、佛山正道中印、四川欣华盛、广州中锋、鹤山正达、重庆汇科、青岛海德、广州恒弘、广西德和、广东诚信、广东佳宝、泰山塑胶、昆山雅威、中山东容、青岛方大、武汉奔阳、上海海顺、化州雄邦、佛山基顺、佛山盈彩等企业在内。


励展博览集团作为赞助商参与此次盛会,在论坛上并发表题为“融入绿色包装产业,引领柔印发展新机遇”的演讲,并向众多行业人士推荐2016中国国际柔印展以及2016中国包装容器展。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励展博览集团将在2016年 “华南国际瓦楞展”、“中国国际彩盒展”同期推出“中国国际柔印技术展”“中国包装容器展”,此次四展同期凸显规模效应,也可谓开创业界之先举。作为亚太地区代表性展会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尤为看重中国以及东南亚市场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借助四展同期、贯穿产业链的这次盛会,励展博览集团希望构建一个国际化的贸易平台,促进国际间技术知识及市场发展态势的交流,为行业提供多元化、多生产领域的专业包装制造贸易平台。


在此次论坛上,业内包装专家踊跃分享自身经验和行业资讯,引领包装行业走向新发展。博莱恩包装材料贾军亮主讲软包装应用新技术的隐形节能方式;广东绿洋洲新能源谢昭强技术经理介绍软包彩印企业用得起的VOC处理技术;北京华腾新材料股份许弟研发经理讲解苛性食品添加剂导致的塑料软包装风险与应对方案;荷兰DG公司Peter Kloppers和Remko Koolbergen主讲、广州印友林记松经理翻译轮转胶版印刷在软包装的应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嘉宾互相探讨请教包装行业新技术。


励展博览集团在“2015广东省包协情报委年会”上,成功推荐了2016中国国际柔印展以及2016中国包装容器展,并吸引了大批来自功能性薄膜包装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客户群体,此次四展同期举办,必将是一场饕餮盛宴,我们也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中国包装容器展——中国包装容器展是行业首创的集中展示包装容器、材料、服务设计的专业展览会,包括纸包装容器、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四大版块。精准式邀请食品、饮料、日化、医药、电子、服装、礼品等逾5000名终端行业包装研发、采购负责人莅临现场共促商贸交流。


同期举办“华南国际瓦楞展”、“中国国际彩盒展”、“中国国际柔印技术展”,规模达67000平方米,打造包装领域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无疑是您会见实力买家、采购尖端设备、商贸交流合作、品牌宣传推广以及网罗行业人脉的绝佳契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