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变频器选型软件SIZER介绍 点击:1471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5-08-26 11:43:53
楼主

西门子变频器的选型软件-SIZER,为用户提供了驱动系统SINAMICS,MICROMASTER,SIMATIC ET200S系列和控制系统SIMOTION等的设计。本文就来介绍一下这款西门子变频器的选型软件,为您在工程项目的选型和配置提供参考。

西门子变频器选型软件-SIZER

1. SIZER特点

西门子变频器选型软件SIZER能为用户提供完整的驱动系统设计,包含选件和附件,是用户在配置一个完整的驱动控制系统。它还为用户提供了明确的向导,方便用户操作和使用。SIZER软件内集成了大量的硬件信息和工艺背景信息,用户可以充分利用这些信息来完成准确的选型工作。SIZER软件还具有强大的自动生成设备清单列表,参数特性曲线,参数文件,配置图表等功能,为用带来更加直观的体验;

2. 安装步骤

用户在首次使用SIZER软件时,注意安装的步骤。首先,用户需要安装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其次,安装SINAMICS MICROMASTER SIZER软件即可。http://www.1718world.com/

西门子变频器选型工具软件-SIZER,是一款集成度高,便于用户上手操作的配置软件。它为用户在设计驱动控制方案时提供了帮助,用户可以通过SIZER软件,将所需要的硬件信息和参数信息输入到SIZER软件中,它能自动的生成控制系统所需要的硬件配置,从而帮助用户合理的配置和选择驱动控制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