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控华康参加第三届全国石油石化企业 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研讨会 点击:312 | 回复:0



hua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5年6月29日
发表于:2015-08-07 15:17:22
楼主

    2015年7月29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科技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研讨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行,来自全国石油石化行业的生产企业以及勘探设计院、规划院等科研院所的一百多名技术专家和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力控华康作为工业控制领域内信息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力控华康产品经理作专题演讲

    随着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以及两化融合、三网融合、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新型信息技术的应用,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被赋予了新的内容,同时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石油石化行业拥有大量的生产数据、技术数据和经营管理数据,这些数据不仅关系到国计民生,同国家安全也是息息相关的。在当前工业控制领域安全事件频发的背景下,如何确保生产管理的安全,成为行业从业企业和安全厂商们一致关注的问题。在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围绕“新技术,新应用,新挑战”的主题,重点讨论了石油石化行业当前信息化建设的热点、信息安全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应用和实践、信息安全发展战略等内容。

力控华康以《工业4.0环境下的网络威胁分析与应对》为题发表了演讲,深入剖析了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工业控制领域所面临的新的威胁,包括工控系统漏洞、APT攻击、生产网络中的安全管理问题等,介绍了力控华康的“安全孤岛”理念和纵深防御解决方案,并分享了力控华康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石油石化行业的最佳实践案例,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力控华康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研发的厂商之一,目前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多款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并在石油、石化、燃气、钢铁、有色、矿山、电力、煤矿、供水等诸多行业得到了成功应用。作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ICSISIA)”的参与发起人和成员单位,力控华康将坚持不断创新,努力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推动我国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安全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