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文档加密软件 点击:255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5-06-25 14:09:00
楼主

  如何选文档加密软件

  首先,对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企业文档加密软件而言,现在的基本加密技术已经很完善,而且在不断完善中呈现的加密方式是越来越多,据了解现在不变形最常见的加密方式有,存储加密技术,网络加密技术,应用程序加密技术等多类型。除了这些外还有基于移动安全平台将能实现安全身份认证,企业数据防泄密软件,数据存储加密等移动安全型加密软件。

  但是,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虽说是两种不一样的类型,不过基本的加密方式跟其它加密软件是相同的。并且这两者的加密方式,是近几年才逐渐开始完善的,这就能明显看出国内在技术方面还是不够成熟。在基础处,恒隆科技所拥有的加密技术完全是不同概念的,虽然在市场上也有推出不同类型的加密技术,但相对恒隆科技的企业文档加密软件的加密技术确是天壤之别,并且还有很多加密技术,都还不是真正的加密技术,在功能使用是相差甚远。

  针对于磁盘的加密系统来说,也可以做到自动透明加解密,身份论证及分区加密的,但也只是局限于这些性能上,要真正的做到加密技术的,只有恒隆科技的企业文档加密软件才可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