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安装对发挥涡街流量计最大作用的意义 点击:212 | 回复:0



成丰仪表李晶垚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22
  • 注册:2013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15-06-12 16:41:45
楼主

    涡街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1、涡街流量计是一种精密仪表,应该选择安装在干燥、通风、灰尘少的地方。
2、仪表至少要有10-15倍的直管段,后要有5倍以上的直管段。选择安装地方要便于安装、接线和调试。
3、最好有一段直管段,在安装前先将两片法兰焊接好后,再将仪表装好夹紧,将管道切掉等长直管,然后将之前焊接好的整体表加以安装。不要将表头夹在法兰上焊接。
4、仪表安装最好选择在室内,远离震动,远离较强电磁干扰,如果安装在室外,需对表头加以防护。
5、如果是测量蒸汽的涡街流量计,表体和管道要加保温,法兰要加紧,不得有漏气的地方,否则仪表容易损坏。
     随着流量计的发展,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总结研究上,进行精心设计,实现涡街流量计的产品智能化、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等等,保证产品性能,保证产品质量。常州成丰,从建厂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流量仪表以及物位仪表的研发与生产,多年来,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态度与服务,注重的是客户的感受体验,真正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力求做到售前与售后的一致完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