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全方位实现自动配料,您OUT了么? 点击:309 | 回复:0



joyu1542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5年4月29日
发表于:2015-04-29 16:57:40
楼主

自动化设备,全方位实现自动配料,您OUT了么?

您还在为寻找配料工而烦恼吗?
您还在为配料工配错料而烦恼吗?
您还在为配料工工资高而烦恼吗?

                                       自动配料系统发展
       随着科学技术和经济的发展,商品品种的增加,需要称量物品的设备也需要更新换代,人们对称重装置的要求也越,电子称重装置推广,从而进入到传感器,电子学和微处理机领域、使得称重装置变成为电子仪器。深圳市中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先进的研发团队及研发理念,创造了新一代的自动配料机械设备,领先行业十几年。它的特点是:精确、智能、方便、明了、可靠,克服了传统的杆秤、盘秤不精确、速度慢、不能计价、易作弊等缺点,在商业领域应用越来越多。
称重技术的突破是微处理机的应用。称重技术的这种发展是由于不仅要求获得静态称重数据,而且进一步要求称重工作的自动化,实现快速称量,以及测量各种动态参数,提高测量精度和各种数据的及时处理。这些精度、速度、性能和功能方面的要求是传统的机械测量系统无法满足的。也就是说,这种技术发展中的突破是必然的结果。
       称重传感器的技术突破,为满足工厂需求的精度、速度、自动化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深圳中宇科技就是在这一个基础上,为粮油、食品、医药、化工、电池、油墨、塑料、橡胶、饲料、建机等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称重控制产品及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自动配料系统根据客户的投料量、精度来设计不通的解决方案。基本上分为三类系统,配料重量在30KG以上、精度在0.1KG一类基本上统称为大料配料系统,广泛应用于饲料、化工和建筑行业。重量500g~30KG、精度在0.01公斤称之为小料配料系统,广泛应用于饲料、化工添加剂等行业。重量在0.05G~5KG、精度在0.001公斤统称为微量秤。在从技术角度上,微量秤现在是技术要求最高的产品,广泛应用了橡胶、医药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