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S RTU远程测控终端集模拟量采集、脉冲量采集、继电器控制 点击:909 | 回复:5



安特成小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5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5-04-28 14:33:38
楼主

GPRS RTU远程测控终端集模拟量采集、脉冲量采集、继电器控制、存储记录、RS-485串口串行通讯(数据透明传输)、短信和GPRS数据传输于一体的综合性数据监控终端,外形小巧美观,测量精确可靠,通过状态指示灯颜色的变换可以轻松获得终端所处的工作状态,操作调试十分简便,非常适合于各种环境下数据的采集和控制。广泛应用于水文监测、气象监测、环保监测、农业灌溉管理、环境数据监控、管网监测等。

安特成科技ATC60A系列RTU远程数据终端,是基于GSM和CDMA网络,通过短信和GPRS方式将远程设备,中心监控PC与管理人员手机进行互联互通的无线通讯终端。ATC60A系列产品功能灵活,简单易用,借助它我们可以同时对多个远程终端设备进行无线数据采集,远程控制,对异常情况进行手机短信报警,建立了设备的无线化网络监控。

是M2M(Machine to Machine),M2H(Machine to Human)的典型应用。

ATC60A系列远程数据终端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如ATC60A00,ATC60A01,ATC60A02,ATC60A03,ATC60A14等,他们具有优良的通讯能力和更大的存储容量,使用于恶劣的温度和环境,提供更多的计算功能。

根据每款RTU各自的接口和特性,被运用于各类有着不同远程通讯要求的工业现场,在油田天然气、水利、环保监测、电力调度、热力管网、煤矿、路灯监控、市政调度等行业SCADA系统中广泛应用。可实现用户设备到数据中心远程透明数据通信,接受定制化开发需求

 

ATC60A00

ATC60A00短信报警控制器内嵌实时操作系统,集远程I/O控制和数据传输以及报警功能为一体,具有2路开关量信号输入,2路开关信号输出(可驱动继电器)2路AI采样接口和1个用来远程数据通讯的RS-232/RS485接口,输入信号异常报警内容可由用户自定义。可监视测量以及控制安装在远程现场的传感器和设备,具有GPS 定位功能,可与Google map一起使用。

 

直流电源        9-28V DC(标准适配器:DC12V/1.5A)
耗电量          12V输入最大。 150MnAverage50毫安 
GSM频带        900/1800/850/1900MHz         
SIM卡          支持3V的SIM卡 
天线            500 SMAAntenna接口

GPS天线       外置 
通讯接口        RS-232/RS485 
工作温度        -40'C - +80'ç 
工作湿度        相对湿度95% 
数字量入        2路数字量输入(干接点,可选湿接点)
数字输出         2路可驱动继电器输出(继电器开路输出,可选外挂)
模拟量入         2路4-20mA/0-5V 
输出驱动电压    等于输入直流电压 
输出驱动电源    驱动电压≤35V,驱动电流≤500毫安 
外型尺寸        130x80x25mm 
重量            0.65KG(G / W)

 

        DC Power supply  9-28V DC (Standard adapter: DC 12V/1.5A)

       Power consumption  12V input  Max. 150mNAverage 50mA

     GSM Frequency range  Quad-frequency 900/1800/850/1900MHz

                SIM Card  Supporting 3V SIM Card

                 Antenna  50 0 SMAAntenna interface

                 GPS Antenna  External

Communication  interface  RS-232/RS485

    Working  temperature  -40'C - +80'C 

       Working  humidity  Relative humidity 95%

             Digital input  2 Digital inputs (dry contact,wet contact is option)

          Digital Output  2 Drivable relay outputs (open-collector outputs)

          Analog input  2 Analog inputs(4-20mA/0-5V) 

  Output drive voltage  Equal to input DC voltage

      Output drive power  Drive voltage≤35V, drive current ≤500mA

       Exterior dimension  130x80x25mm

                  Weight  0.65KG(G/W)

 

 





不系之舟_6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0
  • 注册:2005年7月02日
发表于:2015-07-15 13:42:13
1楼

推荐一款唐山平升的微功耗电池供电型的GPRS/CDMA  RTU,更多智能RTU点击www.data86.com


不系之舟_6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0
  • 注册:2005年7月02日
发表于:2015-07-15 13:45:08
2楼


微功耗电池供电型GPRS/CDMA  RTU详细指标

easyscad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5-07-15 17:48:00
3楼

怎么你们可以发主题帖子?我发的怎么不见了。

easyscad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5-07-15 17:48:59
4楼

怎么你们可以发主题帖子?我发的怎么不见了。

柳林DTU/RT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16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6-08-02 09:49:38
5楼

应该是消费了吧

回复内容:

对: easyscada 怎么你们可以发主题帖子?我发的怎么不见了。 内容的回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