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高峰论坛“在天津举办 点击:349 | 回复:0



zhshun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4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15-04-24 11:15:14
楼主

 
会议现场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主持会议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

国家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副处长孙颖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张孝桐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兼主编陈雪芹

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李葆文


2015年4月23日~24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承办、天津设协、顺益体系(集团)、沧州宏智电子协办的“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高峰论坛暨设备节能减排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市天士力集团会务中心举行。顺益体系(集团)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总裁张建新先生、总裁助理&总裁办公室主任龚川先生、市场管理中心总监张志翰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政府相关部门解读低碳发展、节能减排形势及发展战略,院士、专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发表了主题演讲。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作了“开创装备设备管理新局面”的主题演讲;牛会长强调环境污染是人民之重,人民之痛,节能是环保的前提和保证。国家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副处长孙颖作“设备能效在线监测势在必行”主题演讲;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兼主编陈雪芹介绍“会务组织情况”;湖北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武钢股份设备管理部肖永刚部长介绍“专家组评奖情况”;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李葆文作“精益TnPM与互联网+时代的设备管理”主题演讲;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先生作“搭建工业集成服务平台,促进企业节能减排”主题演讲;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张孝桐、天津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恒源及其他企业代表等都发表了重要的演讲。



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先生作“搭建工业集成服务平台,促进企业节能减排”主题演讲


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先生在“搭建工业集成服务平台,促进企业节能减排”演讲中介绍到,顺益体系(集团)以成立于1992年的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辖40多家分公司、子公司、控股公司,以“工业集成服务”为核心业务,拥有400多名专业的服务工程师,服务领域涉及水泥、汽车、电力、矿山、钢铁、电子、食品、医药、电器、机械制造等40多个行业,是集研发、制造、分销、服务、加盟连锁的全国性企业集团。历经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工业集成服务的标杆企业。多年来,在中高端的润滑、密封等领域,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合理润滑密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现场调研、诊断分析、改良方案、培训讲座、专题研讨、应用指导等“专科医生式”的服务模式,协助企业解决润滑、密封等领域的“疑难杂症”,从而保障设备最佳运行,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综合经济效益,为社会节能降耗。


会议上,《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正式授予顺益体系(集团)合作办刊单位&战略合作伙伴牌匾。2015年3月18日,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顺益体系(集团)正式成为《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唯一合作办刊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顺益体系(集团)经授权成立《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广东省工作站,协助《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开展广告及发行等相关业务,与《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的合作将促进公司更快速地了解行业的发展动态及更专业地掌握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正式授予顺益体系(集团)合作办刊单位&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顺益体系(集团)获得优秀项目奖


大会还向获得设备节能减排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奖项的部分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设立了设备节能减排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流,开展了新产品与新技术推介,参观天津滨海新区东江港自贸核心区、天河超算中心信息化建设等。


与会代表普遍反映,首次展开的“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高峰论坛暨设备节能减排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颁奖活动对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鼓励我国企事业单位加大设备节能减排技术的创新、推广与应用力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