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制品工序配料环节不可忽视 点击:156 | 回复:0



gklt08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5-04-02 15:14:43
楼主

众所周知,人与环境是相互作用的,“人创造了环境,而环境又改变了人”。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配料系统逐渐被淘汰,企业的生存空间也变得拥挤不堪,因此很多企业不断创新,公司不断加快设备自动化进程, 而橡胶制品工序配料环节不可忽视,经过多年的研发,中宇新的自动化配料生产系统应运而生。

 

该系统整条生产线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对全过程进行管理,改变了采用传统的人工配料出现的操作麻烦、准确度不高、配方数量不易控制、生产效率低、生产成本高、产品质量不稳定等一些老大问题。整套设备控制系统将其全自动化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实现了24小时无人值机便能准确无误地完成远程下达的订单生产任务,该工程所提升输送机均有电脑程序控制,适时给料、及时关停。称重计量由控制系统按设定配方依次自动进料、称重、计量每件原料,实现自动配料自动卸料,在生产上节省了大量的劳动成本和劳动强度。整套设备完全密闭无粉尘泄漏,采用多点除尘器,使投料口和出料口粉尘一并收集,优化了工作环境,保证了员工的身体健康。控制系统是采用先进的PLC可编程自动控制系统智能操作控制,系统实时显示各物料的重量、自动修正落差,提高了终端产品的稳定性。

 

配料在橡胶厂生产上是一个重要的工序,配料的精度有时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自动化配料系统的引进大大解决了橡胶助剂、橡胶制品、橡胶原材料配料行业存在的诸多难题,同时,配料车间微尘化、配料工作无人化,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和管理强度,提升企业生产装备技术水平和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企业形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