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Net实用的资产运维指挥管理系统 点击:235 | 回复:0



规则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0
  • 注册:2013年9月23日
发表于:2015-01-04 16:17:07
楼主

1、便捷的实施模式
        系统提供了模板设计与项目设计两大块。您可以随时根据需要修改定制自己的模板库,然后通过他们来创建新的系统。

VisualNet实用的运行维护指挥管理系统 
2、灵活的设计方式
即使您不是设计方面的专家,您一样也能设计出专家级的图纸来。系统提供了大量的广电设备模板、数据通信模板,您只需“拖、拉、放”三步操作,就能很轻松地设计出各种您想要的图纸:光缆分布图、网络拓扑图、用户分布图、楼层布置平面图、机房布局图…

VisualNet实用的运行维护指挥管理系统 
3、可以不断细化的层次化管理模式
不管您的系统有多么复杂,VisualNet能使你从单独的页与页的限制中解脱出来,从世界范围乃至极小的单个部件,都能极大地可视化你的系统。VisualNet能够超越单个页面的限制,看到各个页面间的关系。您只需根据需要,一步步地对相应的设备或线路做子层设计就可以了。
 
4、“即点即显”的属性显示
图中每个“设备”、“线路”都具有各自的属性信息、配置参数。图形与数据的集成功能,让VisualNet图表注入了智能性,让你看到仅从一张图片上所看不到的无穷的信息。

5、强大的链路分析
无论您在哪个图层上,也无论您点击了哪个设备、哪个端口或线路,您都能快速找到整条链路上所有经过的设备、线路、熔接盒、端口、光纤或跳线以及链路的首末端设备。您不会因为线路数量的繁多或连接关系的复杂,而迷失在系统中。

6、灵活的查询定位
可以按照设备类型、属性字段、页面范围、数据范围值进行各种组合查询。常规的资源管理系统,都是把数据结构和程序固化在系统中,局限性太多,缺乏灵活性,束搏了用户的使用。
 
7、“所见即所得”的资产统计分析
可以按图层、按部门、按类型、页面范围、数据范围进行统计。针对统计出来的报表,常规的资源管理系统只是提供一大堆的数据报表,用户对这些表格式的数据缺乏感性认识。它们代表的是什么设备?在哪个位置?而VisualNet能够通过直接双击数据的方式,来打开该对象所在的图层页面,并闪烁指示其位置,做到数据与实物图形的一一对应。
VisualNet实用的运行维护指挥管理系统 
8、丰富的双击事件
可以直接双击设备、线路、字段,来执行更多的操作。譬如访问网站、打开监控系统、下载驱动程序、打开合同文档、查看设备技术文档,管理用户档案等等。通过双击事件功能,可以很容易地把其他相关程序、文档、数据进行集成。

9、初始数据的快速录入
        数据的初始化中,大量的数据录入工作是是各种资源管理系统最头疼的问题。而在VisualNet平台中,我们提供了以下3种方式来减轻用户的数据录入工作。
首先我们提供了选项字段。如果一个属性字段的值不超过15种,那么您可以把这些值作为该字段的一个选项值来处理。这样在输入数据时,只需选择一下就可以了。
其次,如果是文本字段,系统提供了默认值,这些值会自动填充该属性中。
最后一个方式是属性的批量复制和粘贴。您可以针对某一类设备或线路,先输入一个对象的数据,然后复制粘贴到其他同类对象上,那么它们也具有了相同的属性数据,您后面要做的是局部调整某个数据就可以了。

10、图纸与数据的同步更新
到目前为止,除了VisualNet平台外,无论是制图软件还是专门为广电行业设计的资源管理系统,在图纸制作方面都存在一个重大缺陷:即当图中某个设备更换时,您必须到每张图纸上去对该设备做图纸更新,不但工作量大,而且容易出错。而VisualNet的设计模式,能很容易地在你更换设备后,所有页面上相关该类设备的图形立即会自动更新,无需人工干预。
11、可视代理功能
针对同一类设备,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属性数据的配置,可以让设备或线路显示不同的外观,这样便于我们一目了然地知道当前对象的配置信息了。譬如:针对某一根光纤,在承载业务为广电业务时显示红色,当承载数据业务时显示为蓝色,当承载电话通信业务时显示绿色。这样,我们就能在众多的光纤中,可以直接获知它的信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