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成立 青岛多芬诺任理事单位 点击:1026 | 回复:0



qingdao- Tofin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12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4-12-04 10:14:00
楼主

   2014年12月1日,“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暨理事会和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青岛多芬诺应邀出席,并被聘任为理事单位。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现场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单位聘书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承担建设的实验室,旨在解决电力电网、轨道交通、石油化工、水厂水利、核工业等工业控制系统和军事领域面临的信息安全攻击威胁等问题。

      为加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促进产研结合,此次工控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成立大会上,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并聘任青岛多芬诺等知名工业信息安全厂商为理事单位。早在2013年青岛多芬诺就创建了自己的工业信息安全实验室,并承担起国家发改委工控信息安全专项项目研发的重任。“强强联手、资源共享、技术促进、产研结合”,双方此次的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我国工控信息安全事业的发展,高效提升我国工控信息的核心竞争力,全面保障企业生产安全运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