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摩电气智能化全自动制样系统通过国家权威机构鉴定 点击:217 | 回复:0



陶非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4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14-10-30 14:06:07
楼主

        2014年9月,赛摩电气SZ-2015型智能化全自动制样系统通过国家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制样精密度符合GB/T19494.2-2004《煤炭机械化采样 第2部分:煤样的制备》第四章的要求,制样系统偏倚符合GB/T19494.3-2004《煤炭机械化采样 第3部分:精密度测定和偏倚试验》5.7.a的要求。 

  基于目前国内电力、煤炭、化工、冶金等行业煤炭实验室制样工作环境粉尘污染严重、劳动强度大、人工制样过程中又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人为因素误差等现实困境,我公司结合本身优势,投入了大量经费和技术力量成功开发研制出了智能化全自动制样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全水分样模块、烘干破碎模块、存查样分析样模块、称重给料模块、包装喷码模块和自动控制系统等组成。系统采用独创的高精度自动缩分技术、在线烘干技术、在线研磨技术,根据实验室制样工艺流程依次组合,可以实现整个系统如流水线一样自动制取全水分样品、存查样品、分析样品并包装喷码。
  赛摩智能化全自动制样系统按照国标要求的制备流程,通过模块化设计,形成高度集成的系统,实现全自动化操作,完全符合实验室制样的相关标准及要求,可以有效降低制样人员的劳动强度,避免了人工制样过程中的人为误差,杜绝人为因素的的干扰,其准确性和保密性相对于人工操作具有极大的优势,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紧凑、适用性强等优点。
        赛摩SZ-2015型智能化全自动制样系统通过国家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标志着我公司智能化全自动制样系统项目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该项目的成功研制开启了国内煤炭制样自动化的新时代。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