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粉密炼机和其他密炼机的区别 点击:429 | 回复:0



东莞利拿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4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14-10-30 09:58:38
楼主

什么是金属粉密炼机

金属粉密炼机主要是用来针对金属行业,比方说:铁、陶瓷、铜、氧化锆、氧化铝等,该密炼机转子是采用特殊材质制作而成,因为针对金属行业的材料不一样,必须要足够质量的密炼机转子才能保证密炼机转子在混炼金属材料的过程中不会被磨损。


金属粉密炼机和其他密炼机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采用2个转子相对旋转,利用不同的速比对物料造成剪切和压力,从而达到混炼的效果。在混炼的过程当中,我们都会加入助剂,用来更好的完善物料的物性。每一个行业都有不同的叫法,金属行业则叫金属粉密炼机、橡胶行业叫橡胶密炼机,本质上面区别不大。

为什么行业上面要区分为橡胶密炼机、金属粉/陶瓷粉密炼机、塑料密炼机等呢?

橡胶密炼机和塑料密炼机的区别请见:http://www.linajx.com/?content/news/59/index.html 不同行业叫法不同,当然机械的配置也不同,针对不同材料密炼机的密炼室和转子的材质不同。更多相关信息还请来电咨询:181-2854-5939

推荐导读:

橡胶开炼机

造粒生产线

开炼机价格

本文转载自:http://www.linajx.cn/news/shownews892.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