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管道关键设备国产化-中寰气液执行机构 点击:493 | 回复:1



lenal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0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4-10-24 14:26:36
楼主

      时光荏苒,转眼间五年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从发布《气液联动执行机构的国产化进程有感》到今天已足足五年;从成都中寰为气液执行机构建立工厂到今天也已足足五年。当年的一些懵懂、当年的豪情、当年的担当、当年的心愿......都还在?还在的,都在!只是当年的一些懵懂早已变的清晰、当年的豪情万千已落实到了具体的行动、当年的担当逐一在肩负、当年的心愿正在步步实现。


      2012年的那个春天,公司董事长李瑜先生在中寰成立10周年的庆祝仪式上,重温了09年深秋中寰工厂动工那个清晨中寰的宣誓:“我们不仅要建设我们的工厂、办公楼,研制我们的产品,更需要再造我们的管理、思想、视野、能力和中寰精神!我们憧憬美好的明天,就必须在今天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我们有赶超世界一流的追求,就不能是行动的侏儒。”我们要再造中寰!


     2012年中寰已被国家能源局、中机联、中石油科技管理部推到了气液执行机构国产化的第一线,中寰与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开始了大扭矩(300KN.m和150KN.m)气液执行机构的联合研制。


     2014年2月中寰气液执行机构取得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V)的设备整机SIL 2认证。


     2014年3月中寰和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联合研制的大扭矩气液执行机构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证书编号:JK鉴制2014第1068号)。鉴定意见中寰“研制成功的300KN.m和150KN.m气液执行机构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2014年7月中寰首套“油气管道关键设备国产化”气液执行机构在西气东输二线70#阀室(该执行机构型号为GDO-200Y-280/LBP-1000,驱动48" 900LB球阀)取代进口产品投入运行,即将完成工业试验并进行推广使用。


     截至2014年9月,中寰已售气液执行机构近800套,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2013年已接近50%。勇于创新和思变是中寰不变的宗旨,用国际化的管理模式来创造世界一流品牌是中寰不变的追求。


     借用中寰董事长的话“让我们一起努力:勤奋敬业忠诚自信!让我们祝愿:中寰的明天更美好!”


     如果没有天然气长输管道关键设备的国产化,我国的能源大动脉将受制于西方国家,我国的能源安全将难以保障。

     ---摘自《能源评论》“以自主创新推动天然气长输技术国产化”


     这句话一直激励着中寰向前、再向前……


http://www.zh-flow.com/about.aspx?id=251&t=21   西二线70号阀室现场





lenal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0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4-10-24 15:02:21
1楼

如需对油气管道关键设备的国产化进程要详细了解,如气液执行机构、电液执行机构等请联系中寰或加QQ:2117331238。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