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Net光纤源管理的3点经验 点击:104 | 回复:0



规则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0
  • 注册:2013年9月23日
发表于:2014-09-23 09:34:52
楼主

1、实施方式的不同:

       常规方式是以实现“产品功能”为立足点,用户和开发商都围绕着软件产品的功能转。大家都把大量的时间和财力浪费在了“纯粹为实现某项功能而开发”。


       而VisualNet的实施理念是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让用户自己根据实际状况,构建满足自身管理要求的系统。让系统绕着我们的需求转。用户需要什么、更新什么,都让VisualNet来满足我们。


2、表达方式不同:

VisualNet中采用图形与数据集成的方式管理系统。图形化能够让我们清晰地理解系统。数据集成,能够帮助我们管理大量的信息。连接关系,能够帮助我们理清复杂的结构和关联关系。而常规系统仅仅偏重于某一项。



3、系统更新方式的不同:

VisualNet平台在实施一套新系统或者更新一个管理平台时,都是可以由用户自己来掌握的。因此在在系统构建的时间上、更新维护上周期更短,在实施成本与后期维护上的成本也更低。而常规系统的升级维护都必须求助于开发商,无论是出于成本考虑、实施时间考虑还是以后的更新维护考虑,都要承担太多的风险和责任。这也是我们很多用户在实施前犹犹豫豫的最根本原因。而VisualNet的实施与更新方式,为我们用户解除了这个后顾之忧。这也是VisualNet能被广泛使用的重要原因之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