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卡车新亮点:GXU人机界面 点击:688 | 回复:0



schneiderca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4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4-08-25 09:35:21
楼主

  “睿易中国行”——2014年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参观过卡车的小伙伴们,可要随时关注卡车最新动态哦!!已经参观过卡车的朋友们,对于卡车内的新亮点:GXU人机界面,你们还喜欢吗?

  施耐德电气新一代人机界面GXU,7"/10.1" 宽屏LCD, 64K TFT真彩触摸屏分辨率,800x480像素。内置串口,USB及以太网口,内置时钟。PCBA加强涂层,加强恶劣环境适应力。前面板防护等级IP65,并采用Vijeo-Designer软件编程。GXU能覆盖简单机器市场,并且仅有4个型号,便于客户选型。

  了解更多施耐德电气卡车巡展信息,请扫描施耐德电气二维码,发送“工业卡车”,进入卡车微网站:http://ruiyi.wmwebpro.cn/  即可了解卡车最新动态,也可参与热点讨论活动,赢取奖品哦,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