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制管机|装饰用管 点击:171 | 回复:1



fsyuanxingh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4月14日
发表于:2014-08-17 11:18:21
楼主


标签:制管机  不锈钢制管机   装饰管制管机

制管机,种类很多,但是你熟悉的制管机有哪些呢?不锈钢管,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不锈钢管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诸如户外护栏、阳台护栏、楼梯扶手、防盗门窗等,这些我们都成为“不锈钢装饰用管”。随着不锈钢制管技术的逐渐成熟,在很多的领域中,不锈钢管已经取代无缝管,并得到广泛的应用。

经济学中,供不应求,会出现价格上涨,很多的投资者蜂拥而至;当供过于求时,会出现价格大跌,对于饱和的市场,无人问津。但是事实上,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当没有人想做这个市场时候,竞争对手逐渐下降,对你的投资是一个良机,可是聪明的你是否抓住时机了呢?

不锈钢用管应用广泛,想投资不锈钢行业的人也逐渐增加,很多人都想加入这个行业,但是在你选择投资前,请思考几个问题:

1、 你是否准备足够的资金。不要想着把自己的所有资金全部投放到一个篮子里面,对于部分冲动的投资者,在投资前一定要谨慎处理。

2、 你了解不锈钢这个市场吗?市场是一个多变的市场,如果你找不到你的市场在哪里,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销售,即使你投资生产,但是你的产品该销往哪里,销售给哪些目标客户呢?

3、 你需要准备多大的厂房,如何规划呢?厂房的面积,规划也是要考虑的因素,当然这是一个学问,选择小的厂房,你是否有想过以后发展起来如何增加生产线;如果选择过大的厂房,你是否有考虑过,你的资金会不断地往外流,也是不划算的。

4、 投资是否有技术支持?不锈钢制管行业有两个人非常的重要,其中的一个是调机师傅,另外一个是抛光机师傅,这两个人都是要足够的技术,如果你连最基本的技术都保证不了,你怎么做下去呢?

面对一系列的问题,你是否有想过呢?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吗?有一句说的好“专业的事情由专业的人做”,花钱买别人的时间。如果你对这行真的完全不懂,为什么不咨询一下专业的人士。

1、 为客户认真地分析市场

2、 告诉客户应该准备些什么,怎么着手做这行。

3、 给客户定做一个适合客户发展的销售模式

4、 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能够帮助你,影响你,改变你的人,主动出击,不要等待机会的来临,请记住一句话“机会是自己创造的,而不是别人给你的”。如果你也想加入不锈钢制管这行,欢迎各位前来资讯,我们愿意为你提供更宝贵的意见,感恩!








消磁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57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0
  • 注册:2004年2月19日
发表于:2014-08-17 18:09:47
1楼

装饰用的管料,表面光亮就好啦!对于材质没有太严格的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