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高分子纤维智能型高温热定型蒸箱优势 点击:196 | 回复:0



js80j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4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4-08-13 10:29:16
楼主


超强高分子纤维智能型高温热定型蒸箱

       本实用新型蒸箱公开了一种超强高分子纤维智能型高温热定型蒸箱,它含有电加热器、测温器、电气控制装置、壳体、可调式底脚,还含有内腔体、左端伸缩节、右端伸缩节、左端部封口、右端部封口、端口密封装置,内腔体的两端分别穿套在左端伸缩节和右端伸缩节的内孔内且可在其内移动,电加热器为扁平状结构,它在内腔体的上、下两表面作纵向排列,它在内腔体的两侧面作横向排列,所述测温器在宽度方向上双行排列在内腔体的上方,其中一行的测温器的探头插入内腔体中、另一行的测温器的探头与内腔体的表面接触,内腔体与设置在机体框架上的外侧板之间填充保温棉。本实用新型蒸箱能够满足芳纶生产过程中对丝束高温热定型的工艺要求且节约能源。

电加热定型蒸箱: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电加热定型机,该定型机包括蒸箱(1),其特征在于:在蒸箱(1)上通过蒸汽管(2)连接蒸汽发生器(3),所述的蒸汽发生器(3)由箱体(7)、电阻丝加热管(4)组成,在箱体(7)内安装一组电阻丝加热管(4),箱体(7)上设进出水口(6)。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容易,维护方便,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定型效果显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