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红外热像仪 Ti400 、Ti95/90 点击:275 | 回复:0



Evaz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4-07-30 16:48:58
楼主



  深圳市飞尔沃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仪器,凭借在电子仪器行业多年的经验,我们着重为客户寻找最优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工厂位于深圳龙华,在香港设有分部。公司客户群主要涉及电子制造,产品研发,教育教学,新能源,通讯,物联网,计量等行业。欢迎联系我们! Fluke 红外热像仪主要特点 : 易用、赖用、优化功能。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工厂位于深圳龙华,在香港设有分部。公司客户群主涉及电子制造,产品研发,教育教学,新能源,通讯,物联网,计量等行业。欢迎联系我们!

 

 Fluke红外热像仪 Ti400 、Ti95/90


(红外-可见光点对点融合技术)

● 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镜头内混合红外与可见光图像,便于更好的诊断问题;

● 业内唯一实施物理视觉校准的技术,只有福禄克能够生成

具有透视效果、红外图像与可见光图像的点对点融合;

● 在存储每幅红外图像的同时会自动存储一幅关联的可见光图像;

● 福禄克专利所有,虽有多家厂商效仿,但无一能够做到如此完美。




卓越的图像质量

● 业内领先的热灵敏度(NETD)和空间分辨率,识别极小图像,捕捉细微问题点;

● 超大、宽屏、VGA全彩LCD液晶显示屏呈现清晰、生动的图像;

●IR-Fusion®专利技术提供业内最佳红外-可见光点对点融合技术。


易于操作

● 现场可更换电池,为工作带来极大便利;

● 三键式菜单操作按钮,拇指按压导航,简单直观;

● 无需随身携带纸和笔——可为每幅图像进行语音注释,并随图独立保存,以供将来参考;

● 通过单手对焦功能、发射率修正、背景温度补偿,以及透射率修正,提高了绝大多数情况下的测量准确度;

● 可调手带,左、右手均可方便使用。


坚固耐用

● 针对恶劣环境的现场使用进行了优化设计;

● 严格的工程化及工业测试,可承受2 m跌落;

● 防尘、防水——按照IP54防护等级测试。

 


红外热像仪标准产品包包含:                                                            


 

  ● 随仪器提供的培训DVD● SmartView®分析与报告软件● 2GB SD 存储卡● 用于将图像下载到电脑上的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 坚固的硬质手提箱和便携式软质手提箱● 可根据左右手使用习惯进行调节的手带● 充电电池● 交流适配器/电源(注意:随附的附件依仪器型号而不同。)  

 深圳市飞尔沃科技有限公司  

如有需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谢谢!

  电话:8222176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