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兰德华了解兰德华 点击:199 | 回复:0



252323306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4年7月17日
发表于:2014-07-17 09:43:10
楼主

智能柜智能钥匙柜兰德华i-keybox              

兰德华i-keybox智能钥匙管理系统

兰德华智能钥匙柜不单单只是控制柜门的开关,它的特点是可以把钥匙通过电子标签锁控在钥匙位上,未经授权的人,是无权限取走钥匙的。系统并自动生成记录!

1.产品特点及功能:

● 功能完善:独立完成指纹采集、指纹登记、指纹比对和指纹搜索功能
● 防伪性好:反射式感应探测技术,活体指纹探测功能,具有对指模、假指纹识别能力。
● 适应力强:算法性能优异,对各类指纹都有极好的适应性,如干手指、湿手指、浅纹理手指等都具有很高的辨识率和良好的校正、容错性能。
● 抗静电能力强:抗静电能力强,对环境干燥容易起静电的地区特别适应。
● 体积小巧:传感器厚度小,体积小。
● 易用性强:大面积指纹采集区,轻触式指纹采集过程,轻松易用。

管理模式   传统钥匙管理模式   兰德华钥匙智能管理系统  

管理规范性   使用者无法主动取、还钥匙,需管理员记录后发放或收回。   无需人员值守,准确了解使用者取、还钥匙情况,并生成记录。  

产品科学性   落后的手工登记方式,极易造成使用混乱,不利于科学管理。   智能结合密码技术、RFID技术、生物识别等国际先进识别技术,使系统具备了完善的自动化功能。  

 产品实用性   需专职人员管理,手工登记记录,容易出现取错、还错、记错、登错等管理隐患。   由于系统对使用者的权限管理和记录自动生成的功能,客观上可以准确控制被管理钥匙的流通使用情况,避免了因各种人为因素造成的管理隐患。  

 产品性价比   浪费企业人力资源,综合使用成本较高,并且不能很好的实现企业领导对钥匙的管理目的。   一次性投入,不必反复投资,综合使用成本较低,并融合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是解决钥匙管理的最有效的一项现代化管理系统,在国外应用广泛。  


当正确的人员信息和钥匙信息输入到软件后,兰德华智能管理系统保证只有有权限的人才能打开钥匙柜,拿到名下的钥匙。系统在中央数据库上自动记录钥匙取用的时间和使用人。

相关信息可以在钥匙柜的数据显示器上或管理者的电脑上看到。职员通过密码,人员磁卡,感应卡或生物指纹来认证是否有使用钥匙柜的权限。若认证有效,钥匙柜门打开,可以取的钥匙有光提示。

钥匙释放,此操作写入储存器中。信息包括人,钥匙,和时间。要还钥匙,拿钥匙的人必须保证可以使用钥匙柜,之后把智能钥匙栓放到正确位置上。如果钥匙放错位置,系统会提醒使用者把智能钥匙栓放到正确位置。这时所有信息记录。

我们的系统可以给一个使用者提取一把钥匙,也可以给使用者设置成多把钥匙权限。每个使用者和物品有一个唯一的控制权限不同的使用者可设置成各自的时限,可以解以下问题决如倒班,宵禁,或其他普遍的职员限制,如清洁工,或合同承包商。限制使用者从系统中同时提取钥匙的数量。

可以实现钥匙,房间预定,安排机器和工具的维护日程。通过中央控制,可以监测和管理钥匙,报告钥匙使用,逾期为患钥匙,和使用状态。设置钥匙彼此关系龚恒,如钥匙配对等,保证过程控制,这样在先前的钥匙未归还时,另一个钥匙不能取出。不同钥匙提取认证。除非有经理或监督者在场,否者有权限的人也不能提取钥匙。管理报告通过报告功能轻松实现,保证信息的及时实现。

控制使用者拿到普通钥匙可以马上限制谁能进入或使用仓库,设备机械。我们可以使用它钥匙管理方案实现,目的是让管理者知道谁使用哪把钥匙,在什么时间使用,并生成报告,当钥匙在规定时间没有归还时,发送报告给经理或监督者。

有了兰德华i-keybox智能钥匙管理系统,你可以设置一系列功能。

更好管理过程,看好你公司的重要资产。

设置再校准间隔,期间设备不能打开和使用。

设定使用者的截止日期,过期他能使用钥匙,工具,设备。

当使用者归还物品 钥匙时,可以记录并报告所涉及的设备,设施和工具的缺陷和问题。

当使用者记录设备有问题时,系统马上自动把相关钥匙锁死。

给维修工程师或维修队自动发通知,报告设备出问题。

预定物品,这样在他需要维修时,不会被别人拿走。

通过RFID 技术,你可以了解个人设备取还的时间,还有保证设备还到正确的柜中。由于物品有标签,他的进出系统可以从软件的查询屏幕上识别。设备的使用报告保存,某段时间的报告截屏也随时可得。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产品和功能可以到兰德华智能柜网站http://www.i-keybox.com

2.产品组成部分:

3.网络部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