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路视频光端机品牌认准华天成 点击:45 | 回复:0



htcview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
  • 注册:2010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4-07-16 16:57:40
楼主

16路视频光端机品牌认准华天成  

 本次是一个火葬场的项目,客户说看过我公司的网站,需要16路视频光端机+一路反向数据。数量是二对。因客户找了三四家了,没有一家的性价比让他满意的。找到我公司,了解了客户的需要,我们从技术参数方面首先跟他进行核实。我公司16路视频光端机采用数字对称复用/波分复用及千兆光纤传输技术,该数字视频光端机将多路单向或者双向视频信号在单芯或者双芯光纤上实时同步、无失真、高质量地传输。并且我们支持16路双向视频、1路IP、2路双向音频、16路双向RS-232以及16路双向RS-422/RS-485 (用户可在此最大能力范围内任意选择),均可采用独立式或者机架式的安装方式。随后在价格方面,客户对我公司的产品及价格非常满意。当即决定将我公司的产品填加到方案中。中标后即刻找我们采购。  最近一个有小型项目,客户通过线上找到了我们,从官网的联系方式联系拨通了客服电话,电话是我接的,从语气可以判断对方是一位30多岁的男子。他从简洁的话语中,说明了他要的产品及参数要求。于是我很快的将我司的一款16路视频光端机的功能特点告知客户。当然我会在深一步了解用户用我们的产品在怎样一个监控系统中应用,便于提供最匹配用户系统的设备。  用户说他在之前找的几家公司都没找自己满意的设备,因为用户需要的这款16路视频光端机能够安装在机架上。有的业务参数不需要。于是我从脑海中很快就检索出我司的视频光端机都提供独立式或机架式的安装方式,并且我们的视频光端机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不同业务数据。最后我们的产品性价比也很高,用户很满意的与我们签订了合同。

 16路视频光端机华天成官网的网站:http://www.htcview.com/product/showproduct919.htm 

  华天成官方网站:www.htcview.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