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黑客入侵J罗个人网站 公众人物信息安全亟需重点关注 点击:72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7-10 14:26:42
楼主



  7月9日消息,哥伦比亚新星罗德里格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不过当地时间周二,他的个人网页遭到了黑客的信息安全攻击,并被贴上内马尔遭到“恶魔”攻击的卡通形象。


  在巴西与哥伦比亚的世界杯1/4决赛中,巴西核心巨星内马尔被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在终场前踢伤,提前告别了世界杯。


  哥伦比亚媒体称,是巴西黑客入侵了罗德里格斯的个人网页,并贴上了一张内马尔遭到“恶魔”猛踢后背攻击的卡通图片。目前,J罗个人网站已经无法打开,只显示“页面维护中”。


  巴西足协事后要求国际足联对祖尼加进行调查,不过国际足联拒绝对其进行追罚。祖尼加事后曾表示道歉,并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要踢伤内马尔。

  

  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目前领跑射手榜首的罗德里格斯在该场比赛中也遭到了巴西队员的粗暴犯规,但裁判同样没有任何表示。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公众人物的官方网页都应进行完善的安全管理。为了切实的保障账户数据安全与个人信息安全,利用安全可靠的加密技术及其软件抵御黑客进攻是很好的办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