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养殖综合智能监控 温湿度传感器使用 点击:400 | 回复:0



bjjcjk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4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4-06-26 13:18:08
楼主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繁荣,现代化科学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我们运用现代化科学技术手段,将多场合所需参数综合起来,将功能实用、推出了适于机房、变电所、农业大棚、畜牧养殖场、畜牧养殖厂、锅炉房、档案馆、医院、药厂等监测综合方案,以实现对温度、湿度、压力、流量、环境,烟雾报警、漏水报警等保证安全的综合监测监控系统。

  本方案主要介绍 “畜禽养殖综合智能监控系统”在畜禽养殖行业的推广应用。本系统主要由上位机管理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数据采集系统、现场传感器等部分组成。

  可实现动物养殖场的综合监控,包括室内外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氧气浓度、光照强度、压力等,并对温度、湿度、有害气体浓度、光照度进行自动或手动控制,

  现场传感器与传感器之间,现场传感器和监控中心电脑之间通过工业485总线传输。监控室工控机可以进行数据存储、报表打印、控制输出,报警监控等分析工作。 监控软件采用工业组态监控软件开发。软件操作简单易学,可加上现场电子地图,各方位参数、状态可在地图界面上直观明了的体现。

  为动物提供舒适的环境,提高养殖行业的经济效益。本方案以养牛场的综合监测、监控为例进行介绍。

  畜禽养殖综合监控系统针对于畜禽养殖业研发出合理的温湿度控制系统方案,系统能实现所有牛舍的室内外环境温湿度,牛舍内光照强度、二氧化碳浓度、氨气浓度、牛舍内饮用水温度、大气压力,的集中监控数据采集,存储,生成数据报表,历史曲线,中央监控室统一远程监控功能。进行合理的控制体系!确保牛舍内环境的最佳标准要求,从而减少牛舍内病害的生长,大大降低了畜禽疾病带来的危害和死亡,从而提高了畜禽的健康生长和生产,

  提高畜禽质量和产量! 智能监控系统由上位机软件、温湿度一体传感器 、智能控制器等组成,通过RS485总线形式将牛舍内环境温湿度数据上传到上位机,有上位机设定控制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