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摄像机的发展趋势 点击:141 | 回复:0



219222463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4-06-24 17:11:45
楼主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分布式计算技术的一种,其最基本的概念,是透过网络将庞大的计算处理程序自动分拆成无数个较小的子程序,再交由多部服务器所组成的庞大系统经搜寻、计算分析之后将处理结果回传给用户。透过这项技术,网络服务提供者可以在数秒之内,达成处理数以千万计甚至亿计的信息,达到和“超级计算机”同样强大效能的网络服务。

 随着云计算逐渐步入成熟阶段,普及的行业也越来越广泛

1.首先是电信行业,他们试图摆脱管道商,所以对云计算寄予厚望。

2.其次是各大金融机构,拥有大量的用户,想要提供更好的服务,云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骨干力量。

3.其他的就是互联网,电商,教育,然而传统行业的制造,零售行业,云还未能普及。

     

云计算的逐渐成熟也给我们安防行业带来一次变革,造就了现在的网络摄像机,网络摄像机连入网络之可做全球范围的监控,然而普通摄像机仅局限于一定的区域,比普通摄像头方便、快捷,适用范围也必较广泛,像家庭、商铺、办公室、超市等。

但是造就网络摄像机的不单指依靠云计算这一项技术,网络摄像机之所以超越模拟摄像机是依赖于3G网络而存在的,无线监控也是每个厂商的坚信优势,并一直向民用市场大力推荐网络摄像机,这些都离不开国家的政策,国家大力的研发3、4G网络,然而现在4G网络已经到来,4G网络时代的到来无疑又给网络摄像机的发展带来了福音,三大运营商都已经开始了4G网络的建设和测试,4G网络将覆盖100个城市、20万个基站、一百万部终端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都给安防监控行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随着近几年电商大战的愈发激烈,B2B与B2C融合,缩小了商家与客户的距离,实现商品的直销。同时降低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问题,加快了需求信息交流的速度和保证了需求产品的准确性,有效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节省了企业资金,并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从安防电子商务的角度来看,就是利用卖电子消费品的方式卖单独的安防产品,快速、价廉、质量有保障,是民用安防的大规模使用、普及最有效的方式。

安防行业发展电子商务有以下三个问题需要思考:

1.    安防产品的定价权是由谁来掌控?

2.    你的目标客户是谁?潜在客户是谁?

3.    企业的知名度与信任度该如何提高?

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思考的问题。

                                                        东莞红米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