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宾馆无线覆盖,酒店无线覆盖ap 点击:63 | 回复:0



crown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4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4-06-23 15:32:28
楼主

上海宾馆无线覆盖,酒店无线覆盖AP,时至今日,iPhone、iPad、itouch、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迅速普及,商务旅客越来越依赖无线网络办公,休闲游客也喜爱在下榻的酒店中利用网络娱乐或查询信息。

但可惜的是,目前在酒店行业中,不少五星级酒店的WIFI服务仍需收费,市面上也缺少提供免费且无缝覆盖网络服务的连锁酒店。


经常住酒店的人都知道,国内像喜来登、希尔顿等五星级酒店普遍都会提供免费WIFI无线上网业务,而且速度较快。但是对于度假的上班族来说,五星级酒店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少则七八百,多则数千元。


但是在以往的经济型酒店,房间一般都会提供有线上网,但活动范围很局限,不能像五星级酒店一样,在酒店内所有区域实现无线网络覆盖,大堂、客房、餐厅、会议室乃至楼道走廊统统囊括在内,在任何区域、任何时间都可以享受高速、稳定、安全的无线网络生活。

七天连锁酒店将计划率先实现酒店内所有区域WIFI网络免费覆盖,成为首家真正的 “无线酒店”,让客人无论是坐着、站着、躺着,都可以便捷上网,既不失生意机会,也可以休闲放松与家人互动。


业内人士表示,“无线酒店”将是经济型酒店未来最重要的项目之一。为了营造符合现代人需求的良好住宿体验,各大经济连锁品牌都会投入大量财力来打造“无线酒店”。


目前,七天连锁酒店、上海浦江饭店、上海博雅酒店、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和御临门温泉度假村等已经选用国内知名的Howay企业级无线AP(Howay2000NI)实现了酒店内所有区域的WIFI无线免费上网覆盖。同时,在无线网络安全和用户体验方面,

Howay2000NI吸顶式无线AP是基于IEEE 802.11n技术标准的超百兆高速无线接入设备,工作在2.4GHz频段,采用MIMO、OFDM、SDM、GI等技术,最高可提供300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相当于传统802.11a/b/g网络接入速率的6倍。Howay2000NI内置3 MIMO天线和500mW的射频芯片,能提供更大的覆盖范围和更强的信号穿透力;


Howay2000NP企业级面板式无线接入点设备,工作在2.4GHz 频段,基于802.11n 标准,最高可提供150Mbps 的传输速率。Howay2000NP 使用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硬件上采用POE 供电,内置了45°双极化智能天线,布线施工简单,不改变原有装修风格,整体美观大方,真正做到了网络的快速安装部署;软件操作平台提供了非常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根据不同的需求可灵活选择FIT 或FAT 工作模式,进行独立组网或配合无线控制器提供基于零配置的高性能无线移动网络,简单又富有逻辑性操作让IT 技术变得简单。结合无线网络整体化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应用于医院、校园、酒店、企业等室内场景。


上海誉皇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员工是原中国网通上海分公司的专业团队,凭借从事多年的行业客户系统服务和项目施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致力于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从网络系统的可行性研究、总体方案设计、系统构建、网络工程实施到系统管理维护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誉皇通讯同思科、摩托罗拉、ARUBA、H3C、苏州汉明、神州数码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批专业认证工程师,为客户提供高效可行的无线覆盖、无线监控、无线桥接、无线语音、无线定位等无线解决方案以及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欢迎全国各地集成商工程商产品以及项目合作。


承接无线网络工程:酒店无线覆盖、学校无线网络覆盖、工业园区无线覆盖、办公室网络无线覆盖、仓库无线覆盖、工厂无线网络覆盖、会议中心无线网络覆盖、港口码头无线网络覆盖、农村无线网络覆盖等。

我们因您而存在,您的生活也定会因我们的服务而更加精彩!
上海誉皇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yhnet.net

更多关于无线覆盖、无线局域网、无线网络工程信息请百度搜索:上海誉皇通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