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连接电脑数显定扭矩扳手工厂直销 点击:148 | 回复:0



hexiaoj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6月17日
发表于:2014-06-19 10:21:30
楼主


可连接电脑数显定扭矩扳手工厂直销


力求以最优良的品质、最稳定的性能、最优越的价格,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要求.


数显扭力扳手采用军工技术生产,设计制造符合国标GB/T15729《扭矩扳手通用技术条件》和国际标准ISO6789-92,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全程贯彻GB/T19001-2000质量标准。本数显扭力扳手荣获首届中国金榜技术博览会金奖,国家轻工局五金工具质量检测中心授予质量合格证书,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列为向欧盟市场推荐扭力扳手。SGTWD系列数显扭力扳手采用微处理器数字化处理技术,可以定量地向螺纹紧固件施加紧固力矩并以数字的形式显示紧固力矩的大小。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铁路、桥梁、压力容器等对螺纹紧固力矩有严格要求的行业。
SGTWD电子数显扭力扳手:采用微处理器数字化处理技术,核心是应变计传感器。该数显扭力扳手示值精确,性能稳定,耗电量小,使用方便。该系列数显扭力扳手具有示值跟踪,峰值保持,预置报警;(N.M,Ibt.ft,Ibt.in)三种单位自动转换;扳手头可更换,欠压显示,不使用时3分钟自动断电等功能。头部可换成梅花头,开口头,活动扳手头,方便不同的场合下使用,也适合各种检验与紧固中进行扭矩测量。
本产品热搜关键词:数显扭力扳手 , 扭力扳手测试仪 , 数显扭矩测试仪 , 扭矩扳检定仪 扭矩测试仪



可连接电脑数显定扭矩扳手工厂直销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明中路1588弄1072号

邮  编: 201612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021-60538995

传  真:021-60852597

手  机:13296043587

力矩扳手网站:http://www.niujubanshou.com/ ,http://www.celiyiqi.com.cn/



客户须知:
1.我司的标准产品均有大量库存,提供加工定制服务。
2.我司主营特色产品:扭矩扳手,测力仪,数显扭力扳手,推拉力计,表盘扭力扳手,拉力仪,预置式扭力扳手,测力计,压力计等工业测力仪器3.我司以用户满意为最高境界,故没有任何约束用户的一成不变的条条框框。
4.价格说明:由于产品种类型号规格不一样,价格就不一样。所以网上标注价格不一定准确,请直接与销售员确认具体价格
5.发货方式:物流或快递
6.发货说明:上海市区免费送货上门,款到当天发货。


可连接电脑数显定扭矩扳手工厂直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