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风速仪有需要的可以联系 点击:214 | 回复:0



sqdzwta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4年6月18日
发表于:2014-06-18 10:14:26
楼主

WTF-B200风速风向仪


概 述:

WTF-B(200)型风速风向仪用于测量瞬时风速风向和平均风速风向,具有显示、超限报警和数据通讯等功能。系统稳定性高、抗干扰能力强,检测精度高,风杯机械强度高、抗风能力强,显示器机箱设计新颖独特,坚固耐用,安装使用方便。所有的电接口均符合国际标准,安装时免调试,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
  WTF-B(200)型风速风向仪广泛用于气象、海洋、环境、机场、港口、工农业及交通等领域。

功能简述:

◆   实时监控:实时显示/监控当前风速与风向
◆声光报警:当有实际工况参数将到达到预设的限定值时仪表就会发出声光报警提示,
达到预设的限定值时在报警同时会输出安全控制信号,确保施工安全。

◆抗干扰:软硬件对外界电磁波具有强抗干扰能力。
◆免调试:出厂前即测试完备,安装即可准确测风速。设定相应限定值即可报警、控制。
◆掉电保护:突然断电时数据不会丢失。可以长期连续工作。
◆壁挂式安装
主要参数:

 

WTF-B200风速风向仪 主控机参数表

外形尺寸:


监控系统配套:



WFS-1风速传感器的特点:
WFS-1 型风速传感器的由高耐候性、高强度工程塑料制造,内部电路经特殊处理,整个传感器能很好的适应户外各类环境。

SC/FX风向传感器特点:
SC/FX风向传感器采用优质铝合金型材质,外部进行电镀喷塑处理,具有防雨、防腐蚀、抗老化、抗强磁场干扰能力。该传感器可测量室外环境中的风向,测量分东、西、南、北、东南、西南、西北、东北等十六个方向。

备注: 仪表安装于监控室内,风速传感器与风向传感器安装在户外高处或空旷处。通过数据线将信号传送给室内的仪表。传感器与监控仪表的连接电缆长度标配为6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