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霞光电力快装型全绝缘脚手架绝缘櫈 点击:122 | 回复:0



sjzxiagu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14年6月11日
发表于:2014-06-13 14:00:13
楼主

快装型全绝缘脚手架的详细说明:
本产品具有高强PE绳耐磨、抗老化,可选择分体式高腰踢脚板,与平台踏板为分体形式,需要单独安装,也可以选择整体低腰踢脚板,出厂时直接固定在平台踏板两侧,不需要单独安装。带门的平台踏板,方便人员上下,表面经过防滑处理。横支撑杆连接为黑色,斜支撑杆连接为黄色,另外配有中文标识,极易识别,斜支撑远近可调,最小伸展1.6米,最大伸展2.2米。特种增强尼龙连接件抗紫外线、防老化。可选配安全带挂环,以及内置斜爬梯或者外置垂直爬梯,也可以同时选择。带闸脚轮高低可调节,可移动,可锁止。

绝缘快装脚手架

  1. 在移动时,脚手架上不可有人员和材料。

  2.将脚手架在粗糙、不平或倾斜的路面推行时,须注意轮脚的开锁和锁定位置:如果装有稳定撑脚的话,必须将其适当提升,以离开地面并清除路面的障碍。

  3.在移动脚手架时,脚手架的高度不可超过6m的最高高度。


绝缘凳
规格: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双层绝缘凳
规格:0.8M、1.2M、1.6M、2M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普通型三层绝缘凳
规格: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手    机:  15100319761 0311-87541955

邮    编:  050500

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天山大街266号方大科技园7-202

公司主页:  http://www.xgdlkj.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