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J100P照度变送器 点击:104 | 回复:0



灵魂人物fiv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14年6月10日
发表于:2014-06-12 14:23:30
楼主

产品简介:




JCJ100P照度变送器是九纯健®科技采用具有较高灵敏度的感光探测器,配合高精度线性放大电路,经过严密检测、生产的具有多种测量范围和信号输出类型的实用型产品。变送器外壳采用壁挂安装设计,结构精致、外形美观,是一款应用范围广泛、性价比极高的光照度测量产品。

应用场合:
农业大棚、工业现场测量、办公室、超市、档案室、生产车间、仓库、机房、工地等测量的场合。标准模拟电压或电流变送器输出,标准RS-232或485通信接口,可以直接配接计算机。


JCJ100P可通过标准的RS232或RS422/485通讯口,可直接接计算机通讯,通讯协议采用标准MODBUS通讯协议,在使用组态软件时,须选用的设备为MODICON(莫迪康)的PLC,MODBUS-RTU设备。数据为整型16位。支持MODBUS协议03H、04H、06H指令(03H、06H读写参数,04H读测量值),数据格式为:1位起始位,8位数据位,1位停止位,无校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