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协官网信息安全遭入侵 非法修改名单摇身变会员 点击:314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06 13:58:22
楼主

  为了混入美术家协会会员的行列,居然有人黑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官方网站信息安全,并堂而皇之篡改了会员名单。中国美协为此于6月3日发出公告,并公布了假会员名单,防止有人受骗。


  举报发现官网名单被修改


  公告称,根据举报,发现中国美协官网公布的会员名单和理事名单中,有被非法修改的痕迹,经技术侦查,是不法分子通过黑客技术手段攻击网站修改了部分会员和理事名单,造成入会假象并办假证,从中谋取暴利,此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使中国美协名誉受到严重伤害,干扰了中国美协的正常工作。对此,中国美协将假会员、假理事名单公布于众,提醒社会各相关领域严加防范,谨防受骗。公布的假会员有季杰、王广义、郭立东、亓振国、李宗轲、刁庆春、赵志新、苗存强,假理事则为季杰。


  同日,中国美协还公布一则声明称,接到举报,安徽铜陵市书画院院长江冰在《工商导报·山水新安》及《铜陵日报》发布不实信息、冒充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经查,江冰为中国美协会员,并非中国美协理事。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正是网站的安全管理不够到位让黑客有了可趁之机,为避免再一次遭恶意攻击和篡改,除了尽快的修复此次攻击留下网站安全问题,定时的数据安全维护是必须的。更有效的办法是利用灵活且本源的加密软件为系统添砖加瓦,打造更牢固的防护墙,阻挡黑客入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