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彪3
我下载的S7-300PLC的编程软件在win7上装不上,这是怎么回事呢?有没有哪位前辈推荐一款可以安装的软件?
银光人生—华
你是什么版本的软件?好像5.5以上的可以的。
爱需冷藏
win7有32位和64位的
Mr袁--王者之师
装5.5,一点问题没有
zhu860423060
好像要旗舰版的,家庭版的不行
回复内容:
对: 银光人生—华 你是什么版本的软件?好像5.5以上的可以的。 内容的回复!
好的。多谢啦,我去试一下
自动化交流
5.5以上的都是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