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ource云平台网站全新改版升级 用户体验更便捷 点击:106 | 回复:0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4-04-10 16:40:47
楼主

   3月中旬,3DSource云平台网站全新改版升级,此次改版升级的重点旨在提升用户体验效果,网站改版后页面风格更加清晰明了,同时在页面顶端增加了资源搜索功能,能让用户更精确、更直观的找到所需要的设计资源,节省查找时间,助力设计。

   3DSource云平台主要由三大专区组成,“制造业专区”“创意设计专区”和“建筑业专区”。这三大专区在3DSource云平台改版的网站上以简单、清晰的风格展现,主要通过目录树、版块图片展示、精品应用推荐等方式向用户引导查找资源的方向,让用户能更快捷精确地搜索到所需资源。

   制造业专区——是3DSource云平台的王牌专区,目前已有近500万个标准件、常用件和厂商件的三维CAD模型,同时还提供制造业中各专业领域的三维CAD模型、丰富的非标零部件、产品整装设备等多种类型的三维模型资源,能有效帮助工程师提高设计工作效率和设计品质。

   创意设计专区——其中有近十万的模型资源涵盖工业设计、动漫/游戏设计、室内设计等各创意行业,满足设计过程中的需求,实现创意的快速表达。

   建筑业专区——该专区囊括近万种多行业建筑设计时需要的资源,包含模型、图纸、规范、软件等等,能帮助建筑工程师提高设计效率,完善建筑设计效果。

   3DSource云平台本着长期服务于工程师的热忱,坚持不懈旨在打造出一个为广大用户服务、更加贴近工程师需求、方便实用的应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此次改版极力满足了多种工程行业的需求,全面、实用、新颖的提供海量资源内容,助力工程师、设计师更好的提高设计效率,完成设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