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度计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74 | 回复:0



灵感空了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14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4-03-24 10:52:50
楼主

  1,轻度本身提供了这个错误:第一,改造,可作为由硬度超过标准要求的参数所造成的错误之一的一部分。标定块硬度测量标准,第二个错误,我是。在洛氏硬度计校准结果的差异均在± 1标准。在稳定的± 2级的差异可能是正确的。硬度差异之外± 2的范围进行维修或更改其他硬度测试方法是必要的。

  硬度和范围,根据该条款的权利,可以选择的事实。例如,硬度高于HRB100人权委员会应该是用来测试的大小和硬度大于HRC20试验和淮河流域的规模较少。规则,准确性和硬度测试灵敏度较差之外,因为它是不正确的硬度值应不被使用。硬度的其他方法也将提供一个合适的校准标准。标准硬度不一定反映到标准硬度块校准的回报,都可以使用。一般规定为1年,从标准块的校准日期。

  2,压头或砧,而不是兴趣,请联系清洗。变更后的测试是一种特殊等于两倍的硬度是钢的硬度gapkkaji多次使用。有一个客观的结果准确性,控制机器,漂亮的冲击和压力接触或砧新闻界表示,该许可证是一部分。

  3,轻微的修改,将第一个测试点,开始测量硬度。与砧恶劣关系模式和恐惧,测量值不正确。特别第一次测试措施后的轻度关闭机制正常运作所需的试样的公共记录病情的严重程度。

  4,样品的情况下,大选中,走在硬度测试至少有三个不同地点的样本平均数的硬度。

  之前在固定反应和复杂形状的样品五个测试点的形式。样品一般的V -形槽轮的测试。

  6,然后用力,稳定的光线,行动与一杆手柄上的情况,以确保它是在加载前加载。下载的塑性变形的位置会影响测量设备的精度,记录长期不能解释的手柄以及放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