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密炼机、开炼机、造粒机、已全面发展到国外市场 点击:176 | 回复:0



3plzhouw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8帖 | 5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8
  • 注册:2013年10月08日
发表于:2014-03-01 14:27:44
楼主

来源:http://www.linajx.cn

   工业机械板块部分个股的表现亦见不俗,当中半新股的中国机械工程(1829)上市第二个交易日续有运行,曾高见6.55元,较招股价5.4元,高出21%,收市则报6.5元,再涨逾3%。中国机械为一家国际工程承包商及服务供应商,为中国首批为国际电力能源项目提供工程承包服务的企业之一,国际工程承包业务按明年收入计占总收入近六成,现时集团业务覆盖面已及150多个国家及地区。外围经济逐步走出阴霾,有助提升对集团承包业务的需求,故预计对股价后市续有正面的推动作用。昨日平安夜半日市,今明两日将休市,要到周四(27日)才复市,观乎假期无休的内地股市则趋稳,沪综指收市升0.67%,至于本地股市也微升完场。A+H股方面,海信科龙于深港两地的报价均有不俗的升幅,其A股(000921.SZ)涨6.6%,而H股(0921)也升达6.55%。海信科龙表示,法院恢复执行有关格林柯尔系公司案件的判令,为两地挂牌的股份带来刺激。    中联重科估值仍然偏低  同属工业机械板块股份的中联重科(1157),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密炼机,开炼机,造粒机,拉力试验机,www.linajx.com起重机械、环卫机械、路面及桩工机械,以及物料输送机械,除用于建筑之上,对于城市的道路维修及垃圾处理亦会用到,因此不但被视为十二五概念股,也被视为最全面受惠于城镇化的实力工业股。中联重科较早前公布今年首三季业绩,营业额按年增长17.8%至391.1亿元(人民币,下同),纯利增长16.8%至69.6亿元,表现优于整个行业。  瑞信最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联重科应收帐风险降低,现时属收集良机,将投资评级由跑输大市上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8.5元升至13.5元,即较目标价的11.52元,尚有约17%的上升空间。就估值而言,中联重科今年预测市盈率约8倍,在同业中处于偏低水平,但基于此股现价已抛离10天、20天及50天等多条重要平均线,走势明显呈强,故预计其后市仍有力反覆攀高,上望目标直指年高位的12.48元,惟失守50天线支持的10.33元则止蚀。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热钱流入势头未变,续有利中资股后市表现。  中联重科:受惠城镇化,业务前景乐观,估值在同业中仍偏低,续有利股价走强。  目标价:12.48元  止蚀位:10.33元   。

更多新闻请登录:http://www.linajx.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