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哪里有玉米秸秆揉丝机 点击:1491 | 回复:0



huijie201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
  • 注册:2013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13-11-08 09:52:30
楼主

  玉米秸秆揉丝机适用于棉秆、玉米秆、高梁秆、麦草、花生秧机、豆秧等农作物秸秆的揉碎加工。该产品可将长度为100-300mm的各种农作物秸秆揉碎至50mm左右,应用于造纸、养殖、秸秆发电等领域。
  【主要特点】 该产品通过输送机将待加工物料输送至揉搓室,经高速旋转的锤片与揉搓板相互作用,将物料揉碎,经抛送风叶将揉碎的物料抛送室外。可调整物料的揉碎程度。
  厂家直销,欢迎来电订购!
  

24小时热线 18638229970  邮箱:zzhjjx@126.com
  

    地址:地 址: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东900米路南(火车站乘坐44路马良寨下车)
  网址:http://www.zzhuijie.com/rousiji.htm
  http://www.zzhjpsj.com/cpzx/nonglin/10.html
  http://www.hjfsj.net/keliji/4.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