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接打印机(顾美) 点击:173 | 回复:0



coolmay168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974帖 | 1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0
  • 注册:2013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13-11-06 09:59:06
楼主

Coolmay触摸屏支持不同类型打印机,以下表格仅为目前已测试型号,后续会实时更新。


注:K、E或H系列屏若需要使用喷墨型号,只能使用红字标出型号。

选型指南

微型打印机:微型打印机广泛使用在各个行业,相对于普通的打印机更小巧、便捷,同时也能通过打印指令灵活控制微型打印机。但是相对于普通的打印机,微型打印机的打印大小有所不足,同时选择范围相对比较小。

微型打印机从打印方式上分为针式微型打印机和热敏微型打印机两类:针式微打采用的打印方式是打印针撞击色带将色带的油墨印在打印纸上,价格相对便宜;针打的单据可以长时间保存,但是针打噪音大,打印速度慢、打印头损耗快,需要经常更换色带。热敏微打则利用加热使涂在打印纸上的热敏介质变色完成打印,价格偏高一点;热敏打印速度快,噪音小,打印头很少出现机械损耗,并且不需要色带,因为其使用的是热敏纸,所以不能无限期保存(避光的条件下可以保存一年到五年)。另外内置微型打印机是一种可插装在各种仪器、仪表、计算机应用装置机箱面板上的嵌入式打印输出设备。

USB打印机:选择范围广,但是只能进行画面的打印,不够灵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