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自动化时代 倍福全面出击工博会 点击:178 | 回复:0



侯晓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13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13-11-05 15:54:32
楼主

  在工业4.0及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今年的IAS工博会上不少自动化的领先企业将展示的重点放在所有产业领域的联网以及自动化技术与IT技术的完美融合上。Beckhoff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机器设备制造商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方案。将在此次工博会上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欢迎访问中国传动网。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在工业4.0及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今年的IAS工博会上不少自动化的领先企业将展示的重点放在所有产业领域的联网以及自动化技术与IT技术的完美融合上。作为基于PC的控制技术的先驱,Beckhoff很早前就一直致力于这些技术的融合并将大量具有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例如我们推出的科技自动化和TwinCAT3就是两个最好的例子。由PC控制技术和EtherCAT构成的开放式、通用的控制架构构成了当前和未来发展的技术基础。我们真诚地邀请您来我们的展台参观,了解我们广泛的产品系列和最新研发出来的基于PC和EtherCAT的创新控制解决方案。

  Beckhoff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机器设备制造商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方案。为响应国家振兴先进制造业的产业政策,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科技自动化”的理念应运而生。科技自动化是集成了现代科技最新成果的自动化,是面向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先进制造业的自动化。它将工程科学完美地整合到自动化软件中,突破了传统控制技术的限制。精确、快速的测量技术,先进的控制算法及灵活的应用将控制技术从传统应用领域(如PLC、简单运动控制等)拓展到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如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先进制造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