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输灰LG粉料泵在气力输送市场势头上扬 点击:1587 | 回复:1



back0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3年2月23日
发表于:2013-10-14 16:40:48
楼主

随着我国工业生产自动化的进程加快,新型的气力输灰产业市场发展也非常迅速,作为当前粉料泵气力输送直接执行者,低压气力输送料封泵需求在国内持续上涨。LG粉料泵市场前景受到业界看好,国内LG粉料泵产业基地也正在不断发展。与此同时,为更加适应粉煤灰等粉料的低压气力输送发展,进一步扩大市场范围,除传统仓泵输送之外的产业目前正在力推自动化转型,料封泵的应用就必不可少,进一步刺激整体市场需求。

随着新型气力输灰市场不断上扬,国内众多地方与机械类企业也开始涉足低成本输灰领域。但由此又将引发一系列行业问题,即行业准入过低或造成行业秩序混乱,发展受阻。“ 利之所向,无往不利”这句话直接说明人们就趋利的,就更不用谈商人了,在某一行业繁荣之时,大家都想来分一杯羹,这就直接造成短时间内涌入一个行业的资金过多,虽然高端产品领域受到限制较为明显,不会造成大的市场冲击,但在低端产品领域就不那么乐观了。

综上所述,虽然大力发展低成本LG粉料泵气力输送设备对促进产业发展的意愿是好的,但是如果对行业准入机制不加以更高的限制,难免不会走老路。因此LG粉料泵产业准入标准,就是当前国内各大电厂锅炉改造输灰首先解决的问题了。

随着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环境保护、粉煤灰综合利用的发展,火力发电厂气力除灰技术得到迅速发展和应用。在我国投产的气力除灰系统有:正压气力除灰系统、低正压气力除灰系统、负压气力除灰系统、空气输送槽等。现阶段运行的电厂大多使用以仓泵为代表的浓相型气力输送系统。气源设备主要包括空压机、干燥机等。输灰系统设备包括仓泵、进料阀、排气阀、出料阀等。另包括复杂的PLC控制系统,运行工艺流程复杂。




back0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3年2月23日
发表于:2013-10-14 17:22:06
1楼

气力输送料封泵属于低压稀相输送类别,以罗茨风机为动力源,采用气源射流原理,利用高速气流的引射作用来输送粉状物料。在这类系统输送过程中,空气密度变化小,系统压损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