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豪天诚招业务代表 点击:86 | 回复:0



ht683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6月10日
发表于:2013-08-27 12:00:08
楼主

厦门豪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开发、销售各类测试测量仪器、仪表、试验设备、天平衡器、无铅焊接工具、电气动工具、高精密量仪量具及其它各种生产型工厂装配、品管辅助设备。

公司拥有雄厚技术基础的专业维护人力资源,并与众多生产厂家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熟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各类仪器、仪表、检测设备等制造厂商的上万个品种,使您能轻松洞悉国际检测技术的发展及应用。

主营品牌:奇力速、远方、艾诺、3NH、日本三丰、必佳、泰克、日本建伍、固纬、同惠、依梦达、天友利、德国赛多利斯、新天、泰式、意欧、仲恒、横河、山度、兰泰……

   诚招业务代表

   

业务代表职责:

执行公司的营销管理制度和销售政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销售任务。

开展销售工作,巩固开拓市场,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密切联系客户,掌握客户基本情况和动态,建立健全客户档案。进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熟悉产品,提高自身的技术服务能力。加强业务知识、技能的学习和锻炼,认真参加公司有关的培训活动。 

 

要求

1、品行端正,素养良好,有积极、诚恳的工作态度,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有较强的市场开阔能力及客户开发能力。
3、需有本区域相关经验1年以上及稳定业绩能力者。(应届毕业生亦可)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品德端正。
5、对仪器仪表行业、客户和媒体有深刻理解和控制能力,强势的项目全程营销和整合推广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