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Brian Krzanich制定Atom芯片蓝图 点击:74 | 回复:0



dah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38帖 | 42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7-20 12:54:41
楼主

英特尔新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正在加紧制定Atom芯片的研发工作。Krzanich已经在英特尔前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今年5月离任后上任。

  Krzanich在担任英特尔CEO的第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讲述了英特尔的未来战略,英特尔在2013财年第二季度期间,收入达1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第二季度的净收入达20亿美元,也较同期相比增长了2%.

  Krzanich表示,英特尔在第三季度的目标是收入要达到135亿美元的标准。

  在第二季度中,英特尔数据中心和PC客户端的表现产生了重要的影响,PC客户端营收为81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了1.4%,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5%;而在英特尔数据中心方面,营收为27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了6.1%,与去年同期持平。

  在Krzanich担任英特尔CEO的前两个月中,有一个首要的计划。Krzanich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在我接任的这两个月中,我听到客户、员工以及管理团队对于英特尔及整个业界的诸多看法,这使我更加坚定了英特尔作为企业的发展信心。”

  展望未来,市场客户将继续采购大量计算类产品。英特尔凌动与酷睿处理器以及更多SOC集成产品将共同勾勒出美好的发展前景。

  Krzanich还表示:“Silvermont架构较前一代架构性能提升了三倍,而功耗则降低了五倍。”

  英特尔新CEO还强调:Silvermont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跨越了从移动设备到数据中心IT市场。基于Silvermont的产品将包括Bay Trail、Merrifield和Avonton的芯片组。

  英特尔不会错失良好的机遇,将针对迅速扩张的移动市场为优先考量、开发出业界领先的计算产品,因为现如今的移动市场响应速度远远快于传统PC,所以英特尔将更专注于Atom研发。Krzanich表示:“未来英特尔主推的两大产品线就是Atom和SoC集成显卡。”

  数据中心业务也将蓄势待发

  数据中心服务器业务受益于英特尔酷睿和Atom的创新,Krzanich相信,在2013下半年,英特尔的数据中心业务也将得到增长。

  Krzanich最后表示:“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未来,无论是在云计算、高性能计算、网络,还是服务器存储方面,英特尔在今年下半年都将得到稳固增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