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克兰尼克:双倍下注Atom处理器 点击:90 | 回复:0



dah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38帖 | 42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7-20 12:42:45
楼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英特尔ceo布莱恩·克兰尼克(brian krzanich)在今日举行的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英特尔正在“双倍下注”用于移动产品的atom处理器,从而打造出更多低价轻薄笔记本和平板产品。



英特尔ceo布莱恩·克兰尼克(图片来自腾讯)

    克兰尼克表示,英特尔会把移动atom芯片放到和主流pc处理器同等重要的位置,并借助其推动售价低于300美元的笔记本以及150美元的平板电脑。

    “atom将帮助我们进入之前没有进入的市场。我们希望看到集成触摸功能的笔记本能降到300美元以下,变形本能降到400美元以下,而采用atom的平板有望低至150美元。我们将会为atom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克兰尼克说道。

    据了解,克兰尼克在上任之后,便主持发布了一款代号为“bay trail”的atom处理器。该处理器是2008年以来atom的首次重大改进,集成4个重新设计的atom核心,并采用22nm制程及3d集体管技术,有着接近主流core处理器的性能表现。

    此外,还有消息称,基于bay trail的产品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届时惠普、戴尔、联想、宏基等厂商都会采用bay trail来打造他们最新的移动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