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杰科技嵌入式工控机BOX-PC-XJ8000在轨道交通售检票系统中的应用 点击:287 | 回复:1



annol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6
  • 注册:2013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3-07-11 22:08:58
楼主

枭杰科技嵌入式工控机BOX-PC-XJ8000在轨道交通售检票系统中的应用

 

枭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明光   15821020714       021-31173943

 

[系统介绍]

  随着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加,发展快速轨道交通是世界上很多国家一致的共识。地铁/轻轨以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等突出优点成为大城市改善交通结构、构筑立体交通运输网络、解决交通拥挤难题、改善城市环境的最佳方案。如何利用先进的电子化手段减少地铁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获取城市交通客流信息与地铁/轻轨系统运营效益的第一手资料,保证投资者的回报等成为系统运营商和投资商关注的焦点。

 

[系统要求]

  AFC终端设备主要包含检票机,自动售票机,半自动售票机。终端设备放置在地铁站现场,有些地铁站可能是露天站,受温度影响比较大。要求设备有良好的温度适应性;为降低灰尘对设备的影响,需要结构设计为密封,无风扇。最好能够使用贴片内存。

  终端设备连接的外设多,比如:读卡器,门杆,读钞机,读币器,找零机等,需求的IO口种类,数量多;

  终端设备结构设计比较紧凑,特别是检票机,要求机构设计人性化,方便安装,方便使用者维护。

[产品介绍]

无风扇工控机的详细资料:      

 

产品特点★板载ULV Intel Core 2 Duo 667/800/1066MHz FSB系列CPU★提供外露10xCOM★提供外露8xUSB★采用无风扇散热设计★无连接电缆设计,★支持480i/p,576i/p,720p,1080i/p★支持单电源+12V输入功能参数机箱颜色阳极喷塑黑色机箱材质优质铝合金处理器板载Mobile intel Core2 Duo、intel    Core2 Extreme、intel Rore 2 Quad with 667/800/1066MHz    FSB系列CPU芯片组Intel    82GM45+ICH9-M系统内存提供2条DDR3 SO-DIMM系统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充到4GBBIOS8Mb    AMI SPII/O端口3*SATA1*VGA1*HDMI1*双通道18/24-bit    LVDS12*USB1*PS/2    KB/MS4*RS-232,1*RS232/484,5*RS-232/422/485网卡2*RJ45(2*10/100/1000Mbps网络控制器)声卡HD    Audio,提供LINE-OUT,MIC-IN存储空间1*2.5’’    SATA盘位扩展总线一个标准的Mini PCI-E*1总线接口,一个标准的PCI-104总线接口看门狗看门狗定时器256级,可编程时间到中断、时间到事件复位电源DC-IN    12V整机重量2.8KG工作温度-20度至60度(要求宽温硬盘)存储温度-40度至80度湿度5%至90%,非凝结状态产品尺寸195*209*96mm(W*D*H)产品型号CPUNB ChipLANLVDSHDMIMini PCIECFBOX-PC-XJ8000P735082GM452*千兆18/24bit1*HdmiYESNODIOUSBSATANO8*USB2*SATA   

 

用户反馈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caoyan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3-09-01 13:10:54
1楼


您好:


我是乐清市精锐电子有限公司,我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我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铝壳电源,LED电源,防雨,防水电源,也可以按照客户需要开发。              


如需订购,我们会以优惠的价格和优量的产品品质给您,望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曹亚楠

电话:18326314151  0577-27884151  QQ:571944057


公司网址:http://www.lqjrdy.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