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滑环的动力 点击:230 | 回复:0



jachijid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3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3-06-25 10:47:25
楼主

   滑环在生活中广泛应用于: 家电、咖啡壶、LED广告灯、其他行业设备、保暖内衣、清洁用品、空调扇、记录仪、量仪、烘箱、自动包装设备、防火卷帘门、等等上述行业中。今天我们主要就风电发电滑环给新能源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来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目前,风电滑环从试生产至今,短短两个月时间,单月加工产量已突破1000套。汽车滑环项目的八条生产线设备全部安装完毕,企业正在向规模化,集团化进军。
JARCH也为整个滑环的生命周期提供品种多样的JARCH滑环型号产品和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服务。 风能解决方案是JARCHGAG指定的一项关键业务,我们在这一领域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资源。 JARCH滑环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对风能业务具有深刻的认识,并已成为这个风能行业的推动力。 如今的风力发电机都安装在严酷偏远的环境中,未来的风力发电场很有可能不得不面对更严酷的条件。

 通过对风电发电滑环给新能源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介绍和说明,滑环在以下酒店、包装机、超细干粉、机械手臂、充填机械、防盗报警系统、五金、传热设备、蒸汽清洗机、清洗、清理设备、磨料磨具、吊装起重设备、行业中都得到广泛应用。

   

英文网站:http://www.jarchslipring.com  


中文网站:http://www.szjiach.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