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杰科技工业便携机XJ-830数字信号分析行业的应用 点击:147 | 回复:1



annol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6
  • 注册:2013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3-06-17 23:10:50
楼主

一、客户介绍
 北京某高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电视设备开发和生产的公司,使用产品为码流分析仪,其公司在视频以及宽带方面有独到的技术造诣。
 
二、客户项目介绍
 码流分析仪由该公司与国家广播研究院联合开发,这种仪器集实时分析和离线分析为一体,对MPEG2格式的传输码流进行详尽的分析,提供PSI/SI、复用结构等多个功能强大的分析模块,同时具备对实际数字电视信号的采集、存储功能,还可以按照用户指定的数据率循环播放MPEG2传输码流,充分满足数字电视设备开发商、系统集成商、运营商对MPEG2传输码流分析和检测的需求。
 
三、系统配置
 由于该码流分析仪需要经常移动,而且要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 工作环境,所以在硬件选择上采用了枭杰科技的工业便携机作为其分析系统的载体。
 枭杰科技便携计算机有如下特点:
 
1.键盘,105键笔记本键盘,内置触摸板式鼠标;
 2.冷却系统:内部4个80MM高速冷却风扇;
 3.机壳:1.2MM厚铝镁合金双层工艺制造,表面涂有防划、耐高温漆料;
 4.重量:11.6公斤,轻于同类产品3--10公斤;
 5.显示器:15.1英寸TFT(薄膜晶体管)液晶屏,分辨率最大为1024 X 768(真彩色),内含8M显卡;
 6.提供1个5.25英寸和2个3.5英寸驱动器位置;
 7.主板:标准工业CPU卡或者商用PC主板;
 8.底板:工业无源底板;
 9.电源:PW-250/300/360AT或ATX工业电源,依据客户的配置自行选择;
 10.尺寸:396mm(宽)X 164mm(深)X 334mm(高) 
操作系统:Windows NT WorkStation 4.0,Service pack 6
 
四、系统应用
 目前,枭杰科技便携机随着这套码流分析系统稳定高效的服务于以下领域:
 1.数字电视设备的开发;
 2.数字电视传输网的监测;
 3.数字电视系统的调试与监测;
 4.网络中心的设备调试与监测;
 5.卫星地面站的设备调试与监测。 

五、系统特点
 1.对MPEG2传输码流的实时分析和监视,即刻接收,即刻分析,功能全面;
 2.对采集的传输码流离线分析,细致详尽; 
3.MPEG2传输码流PSI/SI分析的树型结构显示,深入底层描述子结构;
 4.根据用户指定类型,实时捕获出错数据,独具特色;
 5.最大码率高达120MBPS;
 6.支持分析结果的存储、预览、打印功能;
 7.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清晰。

 




caoyan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3-09-01 13:12:17
1楼


您好:


我是乐清市精锐电子有限公司,我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我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铝壳电源,LED电源,防雨,防水电源,也可以按照客户需要开发。              


如需订购,我们会以优惠的价格和优量的产品品质给您,望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曹亚楠

电话:18326314151  0577-27884151  QQ:571944057


公司网址:http://www.lqjrdy.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