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流量计有哪些贡献 点击:242 | 回复:0



chengxd0011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280帖 | 29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3-24 17:14:34
楼主

天然气流量计现在不仅在计量行业有着不可缺少的作用,而且被运用在了很多其它的行业中。天然气流量计的功能是很强大的,有着很大的用处,它为一些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1.在能源计量中,流量计可以很好地测量一些能源流量,从而降低了能源的消耗,相应地提高经济效益。
  2.在工业生产中,它被广泛地使用在石油化工、建筑医药等行业中,基本上这些行业设计了国家的主要经济领域。流量计在这些行业中主要是发挥着两种功能,即可以进行控制系统的检测,测量物的数量总计等等。
  3.在环境保护中,它可以测出空气中的污染气体排放量,引起人们的重视,改善环境。同时也可以在排放污染物处安装流量计,发现污染严重就可以及时治理。
  4.在交通运输中,它主要是在管道运输中起着很大的作用的额,可以进行相应的控制、分配和调度,功能强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