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料防泄密系统--secwall数据安全墙 点击:404 | 回复:0



secwall_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07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13-03-07 10:10:25
楼主

  secwall防泄密系统集控版是适合大型企业、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一套完善的防泄密系统。该防泄密系统可轻轻松松把庞大的企业机密数据有效快捷的保密起来。
    该版本防泄密系统支持的语言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日语。在Windows 2000/XP/2003 操作系统下都可正常使用。根据本版本特点,最大客户可达400。
  集中控制版防泄密系统拥有更高的保密强度和更灵活的管理模式,集控服务器以白名单形式管理合法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远程管理集控服务器。
    集中控制版防泄密系统由集控服务器管理涉密客户机,客户机在用户插入标识用户合法身份的硬件IC时向集控服务器申请企业通行证,集控服务器防泄密系统在对用户身份验证通过后动态向客户机发放该用户所拥有的企业通行证,企业通行证限定了该用户所拥有的涉密权限。
  secWall 防泄密系统集中控制版将企业的机密数据和与之相关的操作者、计算机、存储设备、传输设备等组建成企业安全环境。安全环境内的机密数据被全程加密,secWall 防泄密系统实时加<此处内容被屏蔽>引擎保障安全环境内的任何加密数据与组建安全环境前一样使用,操作者不会感觉到 secWall 防泄密系统的存在。唯一不同是,每个涉密员工都配备了一个IC,这个IC作为涉密员工的电子身份证记录了该泄密员工的身份信息。员工在工作时在电脑上插上IC,客户端将自动以这个电子身份信息向 secWall 防泄密系统集控服务器申请这个员工对应的企业通行证。
  客户机成功获得企业通行证后自动进入虚拟隔离的企业涉密安全环境,该企业通行证所允许的涉密数据对客户机操作者变为可见并且与普通数据没有任何不同。操作者可以不必理会他(她)正在操作的数据是否是涉密数据,所有与保密有关的工作完全由 secWall防泄密系统自动控制。

  企业通行证不在客户机上存储,一旦客户机操作者拔下IC或关闭(重启动)计算机,企业通行证立刻消失。操作者重新插上IC重新完成身份认证并申请企业通行证。

  防泄密系统集中控制具有以下优势:

集控服务器有远程管理的维护界面,可以在网络上的任一终端运行;
服务器与客户IC双重验证方式保证企业安全环境无法“克隆”;
用户IC仅作为电子身份证,真正的企业通行证需要服务器动态分发,比单纯IC授权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服务器对用户以白名单方式验证,在用户IC丢失时只需要将丢失的IC在白名单中删除而需要重新构建企业安全环境;
集控服务器自动记录客户机事件,包括客户机企业通行证申请和发放、管理员指令等,方便查阅和审计;
可随时中止全部或部分用户的涉密权限而无需回收IC;
可自行生成和管理企业通行证;
可实现企业内部涉密部门之间的隔离;
支持客户机监控接口,可选装客户机监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